話說...晚上做完運動的時候...突然出現了一個右轉找條杯杯的念頭...
果然...一轉過去...條杯杯就在那兒向我招手...
而我...也為了我的駕照拿下了第六個盤末點...

儘管...條杯杯一直試圖與我寒喧...表達他親民愛民的精神...
但是...寫都寫了...似乎也沒啥好說的了...

不過...條杯杯其實透露了一個訊息給我...遠遠看到...你還過來...就是自投羅網...
所以...當然...我跟條杯杯的磁場好(誰叫我有個條爸爸)...敢再犯就是...犯ㄐㄧㄢˋ
但是如果有人看到這篇...又剛好是個和"陳鎮慧"一樣鎮定的人
切記...轉過去...看到條杯杯...在遠方等你...就乖乖退回去吧...
條杯杯會放你一條生路的......

唉......條杯杯...我不愛你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