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到了某學會一年一度的年會...也是不才小弟我每年唯一的在職學分進補來源...
反正小弟很多的同學和師長們都知道...小弟目前從事著經而不理的工作...對於在其他要付錢以增加"專業"的場合看到我...簡直是緣木求魚...所以也只有學會的時候才會再聚一聚了
說參加這個大會還真的不錯...反正不參加也是要繳1000元的年費和700元世界組織的會費(世界組織的差異在你的會員證上會多一張貼紙表明你的身分...和半年一本快要變成電腦版的30多頁英文會刊)
你可以得到...據說價值300元的學會雜誌一本,無價又沒我名字的大會手冊一本,紀念品二選一(劣質毛毯 或 小花理容組+效果不佳隨身杯)
還有小弟最愛的...台大醫院疑似有弊案的誠品美食街80元餐券1張(超過部分還可以打8折)
話說...今天在和同學吃完物超所值的三隻牛日本料理後,我們就回到公衛學院會場去投票,並且拿著餐券到東址大庭旁的誠品咖啡(誰來告訴我,本來的星巴克怎麼會不見了),用4元買了杯熱拿鐵,坐下來等著開票
當然,因為小弟是個閉俗內向的人,沒辦法把選票押給不認識或不大熟的人,只好辛苦的在選票上找出5個熟悉的老師/同學/朋友,再把15年前一起入學或11年前一起畢業的同學中的9人,一個一個填在選票自填欄位中
或許您會發現 5+9=14 為何要浪費一個名額(每張應選15人),但是,總是要留一條後路,萬一算錯多一人,豈不枉費我辛苦自填,投票時間比人家多一輩的辛勞
所以啦

就請選務負責人沈理事多包含了...反正您今年也排行到第七高票了...
對了...要告訴大家的是...........
選舉的精髓其實不在你得到了多少票,而是你的對手得的票是否比你高...
而小弟親愛的同學們...反正為了一個理事/一個候補理事...就麻煩你們幫忙當分母阿...

你們永遠都是小弟心中的...理事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