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看樣子你還是走出來了...一個需要人疼,需要人隨時關愛的Chauby
和你們家一樣,我們家星期天也是聚會,去北投洗溫泉...然後享用溫泉大餐...
不斷的開車和洗裸湯的結果,當然電話不是在鎖在衣櫃裡,就是在行李箱
最後,在沒有人理的狀況之下,手機陷入無底的黑暗深淵...
不過...要人關心注意的巧比絕對不會這樣想......
他會覺得人家是故意的...是要避著不接電話......
沒辦法...你要一個能夠時時刻刻能把你捧在手心的阿娜達...
而我只不過是一顆冷靜過頭的大冰山...永遠不能了解愛你的方式......

三個月前,妳走進了我的生活,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,也改變了我的想法...
我甚至一度認定,妳是我這一生所追求的......
但是,或許我們走的太快,也忘了邊走邊聊,讓彼此多了解對方真正的想法......
在熱戀期一過,突然發現,很多撒嬌的小動作,很多甜言蜜語的小約定,其實都變成了小小的疙瘩.........
然後,妳離開了,一句"我們分手吧"把我整個人澆了一桶冰水...
等著妳報平安的那個晚上,我上著無名,想著這三個月的種種,悶悶的說不出話來...
星期一的早上,查到你的上班刷卡紀錄,懸著的心才稍稍放了下來...嗯!有來上班
自幼沒被拒絕過的我,只能毫無招架之力的接受你沒消沒息的事實,低著頭把屬於妳的東西寄還給妳......

三個月後,妳走出了我的生活,我必須要改變我三個月來的生活習慣,也必須要改變我的想法...
我試著走出被拋棄的陰霾,組內旅遊時,讓自己跟小孩打鬧在一起,分享他們的歡笑,而在家的時候,終於也把燒下來都沒看的多部影集,全部囫圇吞棗的消化下去,二個禮拜沒有游泳,因為我知道...我的心裡很空虛,心裡很無力...
但是,我也沒有勇氣再去接受一段感情,即使是前面一段的延續,這已經成為深繫在我心中的一個結,短時間內我不想,也不會嘗試去把它解開,就讓我回到三個月前,我已習慣三十二年的生活吧...

謝謝妳星期六的電話...真的...而我也認真的思考要怎麼談,雖然我知道,我們很多的觀念是永遠沒辦法一致的,妳還是一個需要呵護的小美人,而我也仍是那個大剌剌不拘小節的冒失鬼,我客家深藍的家庭背景在未來也將成為兩個家庭的一大衝突

該是下台一鞠躬的時候了,休止符的出現是為了下一段樂章的開始,我會記得妳甜美的笑,妳的體貼溫柔...至於傷心的淚水...就把它留在枕邊...
Tomorrow is another day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